Friday, April 20, 2007

是的....你沒看錯,標題那個字就是"幹"
你說為啥說"幹"!!!

嗯~~~請聽在下娓娓道來阿!!!

話說, 19/04/2007下午與蕾絲痛(不是蕾絲邊)與大學同學書林
興高采烈的一同前往相機王, 準備迎娶PENTAX-K10D的敗家行動 ^^b
當然過程不外乎機身對焦準度與有無入塵的測試, 拉里拉紮的就不多說了

在測試完K10D後
因為, 在半路與蕾絲痛強力勸敗書林入手400D, 所以就換書林去測試了
Canon幾乎沒用過,主角在這時候就換成蕾絲痛當囉....由他教書林如
何使用Canon系統的DSLR當然是在適合不過了!!!!

在他們測試的同時, 在下也沒閒著跟老闆撒嬌硬凹殺價

可惜....

失敗!!!!^^"""""


反倒是老闆反提醒我, 讓我拜了兩組CCD Cleaning kit, 為啥要兩組!?
這問題就麻煩去問格子先生了!!!






對的...寫到這
有人一定會靠腰說....新相機還不拍一下
一張圖都沒放上來是怎樣!!??






好啦....重點來了!!!


在相機王等書林將一堆零零碎碎的物品都採購完畢後, 大家就快快樂樂的踏上歸途
回到家, 還很興奮的拿起FA 35mm來玩了一下, 果然白平衡跟對焦好很多, 我可以接受了

拍著拍著, 腦袋開始賊了、手也開始賤了, 就上網找了一下新的韌體

click...
click...
找到囉

OK...
1. Extact the ZIP file in SD memory card and then put the card into camera

2. pree the meun button and start the camera

3. select option named ok

4. wait for a while until the screen shows the word "complete"

5. for checking the status, I turned off the camera and then turned it on

6. Fuck..........





是的....幹, 那字是幹沒錯

當我照著原廠的步驟更新完之後, 重開機後就無法進入任何模式與選單
心情之複雜與激盪
我想用, 錯綜複雜、極度不爽、失魂落魄、六神無主、驚慌失措.
幹譙到爆、狀似遊魂、生不如死、雪中送屎.....etc
還不足來形容 >"< [ 這時候是21:00 19/04/2007, 沒錯剛好全民開講開始 ]
在試過各種方法....以及與PFC的十三爺電話聯絡請教之後, 打算隔天在試看看


OK....很難得的!!!我八點整就起床了....同居人月亮<亮姊不要打我>以素人之姿
準備盥洗時,嚇了一大跳 (我想她可能以為睡過頭了^^""")


這時候我也沒理她啦,滿懷期待的裝上電池!!!
開機........








還是一樣拉.....


心灰意冷的狀態下...就只好東西款一款!!!
走...回相機王吧!!!


場景拉到相機王的門口, 老闆好像老遠就看到我
走進去....老闆就靠過來囉
問我怎麼啦!!!

就跟他講了上述的問題.....
他聽完就說了一句話
這時候....我有著受寵若驚的感覺!!!!
他說了什麼????
你是第一個發生這問題的人呢!!!!

上面那些紅字少說有一千個浮現心中 ><

正當我心中在浮字報明牌的時候
老闆說...這個韌體的問題應該要送回日本原廠了, 應該兩個星期後就可以修好收到

心裡這時爆增了上百萬個紅字浮現心中

只見老闆不疾不徐的看了電腦一下, 又說:阿(我心中也打了個突)....5/1開始日本黃金週耶 !!

不是吧....不會吧!!!!林老師的卡好大水餃勒
大概是我的臉色很暗沉(<---我沒再用SK2)
此時大概是紅字爆表, 戰鬥力達五千萬了吧

老闆也臉色尷尬的說 : 大概下星期一會到日本拉, 萬一順利的話.說不一定會提早回來!!!
我也只能訕訕的乾笑了, 想凹換新的都沒勁!!!!
唉....手賤阿!!!

辦好了回鄉手續, 就落寞的回狗窩了!!!!



>"<

現在....K10D在回日本娘家的路上
入手到送回日本原場, 歷經約22小時又50張試拍的相片

這次破了小A6的快速回廠維修的紀錄
恩...小A6好像很不開心我用它提起這段往事
風扇很大聲的在抗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