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05

浮日

這一天來到台南來,原因是我真的也很無聊
只好來找一下mw(我可沒有大寫喔)和simon
本來約好是下午兩點我就要到了
可是勒......家裡要出去吃飯!!!
這個新年我已經當了4~5天的不孝子勒(幾乎不在家)
這時候當然要乖一點囉

OK....回歸正題
當我衝到嘉義車站的時候剛好可以買到15:38的自強號

我心裡還想說:haha....4點多就到了OK la....
沒想到踏進月台開始廣播:各位旅客您.........晚21分
心裡開始罵了................ 反正幾經波折,還是到了台南

終於找到mw夫婦 and simon
之後應該是mw提議的吧?!

就到了一間餐飲店-浮日廣場
所謂的浮日或許是取自『偷得浮生半日閒』吧!
我也不曉得勒...只是坐在裡面我到是沒有偷到什麼也沒閒到哪裡就是了
換個方式說好了坐在裡面是沒有字面上那麼的悠閒的感覺
但 你如過只是從路面經過的話整體營造出來的氣氛
  卻是不折不扣的『偷得浮生半日閒』啊!

Posted by Hello



Ok...到了裡面當我們一坐定

mw就開始跟我使眼色啦
憑著男人的直覺
想當然爾一定是有正妹在雷達掃描範圍囉



不過定神一看其實也還好
果然常言道的好:一白遮三醜
女生只要白阿,加上身材不賴點
就常常會成為如mw這種色魔的偷拍對象

還在BLOG裡評分勒是怎樣?!呵呵!!


終於大家的餐點都到齊了
邊吃邊聊,只是些人手就是閒不下來拉
不斷拍拍拍的


我沒說錯吧
還有一系列的勒






對的!這就是mw夫婦深情對望圖!!


這張主要拍的不是CIVIC小姐
是螢幕上面的傳輸.從18禁到18禁
哈...天曉得mw and simon這兩個再我喀火鍋的時候在幹麼!

就這樣傳著檔案,也喇著賽
莫約7:30大家就閃人了

最後用mw拍的這張做個總結吧


可惡...怎麼沒拍我畫的拖車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篇不賴...不過現在我想睡午覺.睡醒再仔細看...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