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寒冷的季節裡,送走令人思念的夏天!

我真搞不懂自己


常對自己說
寧願做了去後悔
不要後悔不去做

然而我選擇了後悔
想說的話停留在2005/12/20
隨著那時空凍結

或許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吧!?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只是持續著那股思念!!!



有一個問題耶
呵呵...該怎麼UPDATE呢?!

丟這個問題給我

好賊ㄟ妳:P


後續~~~~~~

這一天同時也到了所謂的國際設計研習營吧!?
(不知道有沒記錯名字^^""")

到了那邊...突然發現兩位熟悉的面孔
一個大學同學
一個是學弟

奇怪...怎麼一堆南藝的


突然之間好羨慕他們有這樣的環境可以恣意的創作


如果這環境能是一個常態性的教學區
相信對台灣的設計界不外是個福音

哈...只是想想拉
能不能推動也不是我這個NO BUDDY說說就能成行的

台灣的主事者真該好好的用心思考

什麼才是對的
而不是怎樣能獲得權力

說著說著天也暗了
結束這九天的假期

載著滿溢的思念
回到禁錮的囚籠


圖片援引自 準建築人手札:http://www.forgemind.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