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一天

一週

一月

一年

人就這麼的變化
身邊的你們,不斷的在改變

我呢?!
我變了嗎!?

還是一如往常 如此傻不嚨東的過活著
在你們的眼中 我應該還是那個無所事事
天底下似乎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煩惱的Marco??

或許吧....看著你們的變化
讓自己覺得好孤單
似乎你們都長大了
我卻永遠是
那不想長大的小孩
無法再天真的大人
很矛盾的綜合體

拼了命的想抓住過去的種種
不想失去

卻就這樣忽略了
"逝去的喚不回"
這個淺顯易懂的道理

讓自己繼續向前走吧
在那盡頭到達前
我似乎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還有很多夢還沒做呢!!!

似乎這樣的我


        早就變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長大與不長大之間
其實很難照心願走的
所以
大部分的人只能靠點外力..

咦.........?
??

Marco said...

哈哈....奈奈子
妳再說什麼啊!?

突然一個"咦...."

Anonymous said...

[插播一下]
marco版主~~有關準建手札的"國際競圖"版
放上一篇名為"2006精液獎"~不是!打錯了!~~
是「2006金羿獎」(太陽光電地標建築設計)的消息~
但不知怎麼了!~~~~
post上去後~~~居然沒法打開~~~
麻煩您~~~有空!去喬一瞧~~~
謝謝!~~~感恩!!!

Marco said...

TO auscale
印象中你POST三次
兩次應該是站長刪的
一次是在下刪除的

原因與再下的看法
已經回在你POST的那篇回應裡面了

煩請你回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