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Something about songs

歌....


似乎是我們宣洩情緒最佳也是最委婉的幫手吧!!
今天很久沒聽歌的念頭,悄悄滑進我的腦袋裏,盤旋佔據了大半天的!

揮之不去,那只好聽聽歌吧!


可是想想,大部分喜愛的歌都在那次硬碟壞軌之後遺失!
是的,似乎是那時候起我忘了聽歌這件事情了 .............


找著找著....
發現了很久沒聽到的歌。那是三毛寫的詞,不知誰譜的曲

詞是這樣的,她叫夢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 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我喜歡這首歌,卻不喜歡她的曲
總沒來由的覺得不搭嘎!!



嗯  是我品味有問題吧!
常常愛這個詞。寧願看也不要聽
莫名的喜歡曲。只要聽而不願看


不是嘛!?
好的曲,就讓她單純的隨著自己的節奏,繚繞在你我的四周
好的詞,就讓她輕輕的仰臥緩緩的訴說,深刻的烙印於心中


不為什麼呢.......
只是因為不衝突,我愛!!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夢田
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首歌
國中的時候
總愛拿著吉他和好朋友們
一起在下課後的草皮上唱著這首歌

Marco said...

I had ever done somtime like that with my friends in high school, too.
As times goes by, it seems had been forgotten, and been eliminated from my mind far away ago.

Anonymous said...

最近聽到的 超愛的歌
由一個歌手唱的
那個哥生會讓我想嫁給他的
欸 當然他是個原住民

跟馬可也跟ocean分享唷
^____^


http://www.inkui.com/a3/3/C/3CB6BF719DAF404C94A8.html (可試聽)


歌(電影"閃亮的日子"插曲)
  作曲:羅大佑 作詞:徐志摩
  (歌詞轉自 音魁網 www.inkui.com)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 你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詞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轉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自 (歌詞轉自 音魁網 www.inkui.com)
音 在悠久的昏幕中遺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魁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啦....
網 (歌詞轉自 音魁網 www.inkui.com)
i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清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n 我再聽不到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裏傾吐悲啼
k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u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Anonymous said...

最近聽到的 超愛的歌
由一個歌手唱的
那個歌聲會讓我想嫁給他的
欸 當然他是個原住民

跟馬可也跟ocean分享唷
^____^


http://www.inkui.com/a3/3/C/3CB6BF719DAF404C94A8.html (可試聽)


歌(電影"閃亮的日子"插曲)
  作曲:羅大佑 作詞:徐志摩
  (歌詞轉自 音魁網 www.inkui.com)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 你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詞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轉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自 (歌詞轉自 音魁網 www.inkui.com)
音 在悠久的昏幕中遺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魁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啦....
網 (歌詞轉自 音魁網 www.inkui.com)
i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清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n 我再聽不到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裏傾吐悲啼
k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u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12:57 AM

Marco said...

小盒很乖阿

不過我還是發現你偷偷說我的壞話

Anonymous said...

就是知道寫在那肯定會被你看到
才寫在那邊的 XD

是不會把我寫錯的字的那篇刪掉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