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faith

今天突然想到自己的信仰問題
還真沒特別去思考過,

所謂的信仰,在我身上似乎還是很傳統
不過仔細想想,那大概都變成了一種習慣罷了!!!

儒˙道˙釋
好像都沒什麼分別了
該拿香拜的一定有
不該拿香拜的大家也在拿


我應該跟佛最有緣吧



臨時抱佛腳

是我最常有的接觸^^""""



恩!?
你問說天主教˙基督教之類的呢!?

基本上"聖經"很虎爛,要我相信很難

3 comments:

格子 said...

阿現在決定好了嗎??

mw said...

應該還沒~~
@@

Marco said...

@@

其實

我還在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