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河(盒)/馬交換日記

 
馬可:你最近很優閒?

小盒子:很想罵髒話 (X啦)
呵 很忙 只是有點透不過氣
難受

馬可:@@a

小盒子:那表情 是要聽我說還是不聽我說分明? XD

馬可:哈 說阿

小盒子:就知道 XD 老闆壞

馬可:就醬??

小盒子:要我做人事的事情 教育訓練補助費申請
哈哈 三字不也到盡了一切

馬可:喔 老闆壞 也可以說 老闆對你性騷擾
所以你說老闆你好壞喔 簡稱"老闆壞" ^^b

小盒子:老闆壞 其實是老闆不讓我對他性稍擾
所以我說老闆壞

有人向我們這樣舉例的嗎
反省一下吧
>"<


以上很無聊的對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夭壽唷 這是哪家的細因仔做的好事


好歹也改成"盒"或"小盒"或"LB"或....


我先前努力偽裝的氣質跟格調
唉~~~~~

Anonymous said...

頭上很多問號泡泡

你這樣會對我現在心情有正向幫助嗎?

早知道就不說了 @@~

Marco said...

乖拉!!!

好好做事情嘿
明天我就要去台中跟人同居了

Marco said...

會有幫助阿

你看看你自己的心情是不是高低震盪起伏中

對八!!!

這樣對於情緒有治療的作用
相信我^^y

Anonymous said...

剛想起

很久以前
這裡荒草蔓生
我曾經三不午時就過來望一望

現在
你這都有動靜了
我卻被擺了ㄧ道

XD

Marco said...

呵。
耶。
我平面排不出來了啦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