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white eyes are always exist

小白的逆襲 
繞了一圈

小白依舊是小白

小白永遠是我行我素的

小白永遠是自以為是的



K說:你幹麻不繼續回

我說:看在泰爺與隊長的面子,我暫時不會繼續跟不會思考的物品說話


E說:你最好是不繼續管

我說:考慮看看啦,再這樣下去我腦細胞會死光光,它殘,我可不想殘。
   說真的,太佩服你五年來一直面對這樣的小白。

E說:嘿嘿嘿....

以下對話,言詞過於辛辣

按下不表


就醬^^b

來段精彩的

木偶人2 巴哈Kuso板的逆襲 起之卷



木偶人2 巴哈Kuso板的逆襲 承之卷


木偶人2 巴哈Kuso板的逆襲 轉之卷


木偶人2巴哈Kuso板的逆襲 合之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