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高美溼地&台中爵士音樂節

 
上上篇嚷嚷著沒機會去高美逛逛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很聽我的話!

果然就讓我有時間到高美溼地了(別的願望有這麼靈驗,不知道該有多好@@)

anyway...就是到了那!!!
神奇的是竟然人不多耶@@(雖然我還是嫌白目不少)
也發現了一個奇妙的空間秩序^^b

不說了,看就知道

朋友們,你敢上這樣的廁所嘛??

mmm....我承認我膽小@@














DA14mm果然威力不同凡響阿^^b, 感謝當初格子大師的強力勸敗了(叩首)

不過到了這裡先不說心情愉悅的心情部份
倒是讓我真正認知,定焦鏡的不便性
以定焦的視角,可拍的主題很容易的就被拍攝完畢
拍到最後會懶懶的提不起勁來


阿阿阿~~~我知道了

Pentax SMC P-DA☆ 16-50mm F2.8 ED AL [IF] SDM
Pentax SMC P-DA☆ 50-135mm F2.8 ED AL [IF] SDM

老天爺一定是叫我買這兩支變焦鏡啦
對~~~沒錯^^b



結束了拍攝的行程

回到台中市區
正好趕上台中爵士音樂節呢!!!

不過Eager快餓扁了,就........






走進了會場



是的!!!到了這裡
冰雪聰明的小盒子....你猜對了^^b



後記 : 格大師因為我拍的太爛了,認不住手癢跑去拍照 
   馬可電台主持人兼記者馬可採訪報導2007.10.24 2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