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過於接近之後,別離似乎是個必要選項

昨天半夜
well....應該說今天凌晨一點多吧



芭樂乾表妹-吳愛咪,在msn上又震動我(羞...老查別吃醋)
原以為這不怕死的小妞,又要凹我載他回家,心理正想回話罵死他的
(別說我殘忍...不然她男友交假的喔!?)


正當這念頭一閃過,只見她丟一句"你認不認識江XX阿"

頓時





@@"
嚇到我了


快十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吧
緊接著...撥了吳愛咪給的電話



"喂...你江XX喔"
"阿...你張XX喔"

同時,"幹....你"


很台的開場問候方式
雖說...
這些不會再是最接近你內心的人
卻讓我的心裡暖暖的


在這人心漸變的環境與都市,
有多少人能再與你多年不見之後
還能如此引發你心中的共鳴!?
翻了翻手機裡近200名的聯絡人後,我想





這是人生必經歷的過程嗎!?

面臨身旁的人遠離
回頭遇見許久不見的友人
那些下來呢!?

是該好好珍惜你身邊重要的人吧,我想
閉上眼睛,你腦海中浮現這樣的人了嗎!?
那就好好的把握彼此的緣分吧!!




但是 對我而言
過於接近之後,別離似乎是個必要選項

看見完整之後
消失悄然無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