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I know you have had better life.


 
I know you have had better life.


三更半夜的又不睡覺了,唏唏嗦嗦,整理房間的聲音不間斷地傳出;
幸好這樣自私的行為沒打擾到熟睡中的月亮姐與Maggie姐。收著收著,
翻出許久未使用的記事本,發現夾層中留存著的東西,未曾焚毀的記
憶。


我都幾乎忘了呢!

一直都有這個壞習慣,當書寫的記憶累積至一定質與量,便會放把火
燒掉,似乎在宣告什麼?又或許是種自我釋放的儀式吧?


7年了嗎?!好快...
無情滾動的輪,依舊持續運作!似乎什麼都
沒變,又似乎什麼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都不再年少
IMGP4214 7 years ago, when we were young.




p.s Patty...我很好!!





凌晨才剛跟CPH說過,今後要多臨摹他的文筆,少寫這種煽情的東西!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狗改不了吃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ㄚ
狗改不了吃...抄手
@@~

寫出自己的風格吧你

Anonymous said...

一把火真的燒了又何必?
你知道記憶一直都在.

Anonymous said...

查理斯摩爾哥哥說的
[我不抄襲 我用偷的......]
設計如此 人生也如此


終於上了你...的部落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