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晶 v.s 馬 亂鬥

這是一篇很無趣很無趣的,msn對談
請各位不要隨意點入以免傷害腦細胞^^"""""
點入看完也請不要罵我,我提醒過了,謝謝!

to 亮晶晶,你的錯別字and注音文太多了,真的不想幫你改了>< 


><
亮晶晶同學:剩討論區嗎!?

Marco(C)馬可電台 : 都沒有啦 哈哈哈

亮晶晶同學:可惜吼

Marco(C)馬可電台 : 嘿 我正在弄新的 你update很慢耶

亮晶晶同學:是吼 噎 人們在思考˙上帝在發笑
      還是同一句話 同一張照片ㄟ
      ㄎㄎㄎ
      奇磨交友

Marco(C)馬可電台 : 對阿 不過我很愛這句

亮晶晶同學:我們相識於 奇磨交友 挖ㄏㄏㄏ

Marco(C)馬可電台 : 對耶 哈哈哈

亮晶晶同學:我也愛這句

Marco(C)馬可電台 : 噗 好笑的交友

亮晶晶同學:真ㄉ 我現在關起來了 我記得有各 日本名子的

Marco(C)馬可電台:我也關了 你說我!?

亮晶晶同學:蛇ㄇ 蛇ㄇ 君的

Marco(C)馬可電台:喔喔 就是芭樂乾 我跟芭樂乾也是認識於奇摩交友@@""

亮晶晶同學:是ㄇ

Marco(C)馬可電台:對阿 呵

亮晶晶同學:好像T開頭ㄉ

Marco(C)馬可電台:他的暱稱:塔吸狗罵

亮晶晶同學:總之 我想到那段期間 跟小米 還有泥 在玩交友

Marco(C)馬可電台:對阿 亮晶晶同學:頗好笑得一段時光

Marco(C)馬可電台:很好玩,你知道那多久之前了嗎?!:P

亮晶晶同學:現在都不想完了,多酒阿

Marco(C)馬可電台:四年前
亮晶晶同學:撲

Marco(C)馬可電台:><

亮晶晶同學:買喀 哈哈 想起還真好笑 也是我對EGG最懷念
      最美好的時光歐,然後那時候所發生的事 認識的
      人都好美好歐 想起來就偷笑

Marco(C)馬可電台:嗯嗯,草創初期是最能體驗那感情的氛圍
         的,這樣的初期所有的相遇都是真誠無私心
         所以情感會堆積到一定的高度

亮晶晶同學:真ㄉ噎 超難得 後來我在EGGㄉ所有同事 我都喜歡
      但是就是少了一種 很原始的笨笨的背景
      感情會堆積?

Marco(C)馬可電台:是阿..^^y

亮晶晶同學:ㄎ也會忘記歐 尤其是所謂的愛情
      但是友情好像只會不斷累積
      好奇妙歐

Marco(C)馬可電台:我一直主張那"愛情"會忘記,是因為我們都
         再那一開始忘記了用友情的方式來看待其實愛
         情是昇華後的友情所產生出情感上的寄託,因
         此往往讓我們忘記用原本的方式去看待身邊的
         人

亮晶晶同學:但一隊男女 有可能之間是很多的友情加上一點點愛情
      ㄉ迷惑ㄇ
亮晶晶同學:愛情是昇華後的友情,我倒是覺得這個比較有永恆性
亮晶晶同學:(因此往往讓我們忘記用原本的方式去看待身邊的人)
      這就是重點,忘記 而且很嚴重 想要佔有干涉

Marco(C)馬可電台:對阿...即便結婚了!!那人也是你的朋友,也是
         個體;個體對上群體,又往往是受到關注或說限
         制的原因了

亮晶晶同學:是噎 我覺得可以突破這種對關係的既定的觀念限制就能
      更美好

Marco(C)馬可電台:有沒想過,這樣的愛情觀是不是台灣這樣封閉受限
         的島國,所造成的影響!?其實島國的居民應該是更加
         open mind的不是嗎!?

亮晶晶同學:不然怎ㄇ老是看到交往九了 就乏味 在依舊九了 沒有新鮮感
      怨言很多 要求對方很多

Marco(C)馬可電台:在世界上,其他的人們都跟我們一樣嗎!?

亮晶晶同學:不是島國影響 是全世界的人對愛情的錯誤觀念佔有 嫉妒 予
      取予求 不知到真愛是蛇ㄇ 亂愛一通

Marco(C)馬可電台:我懷疑,你跟老外交往過厚!!!不愛用國貨><
 
亮晶晶同學:撲
 
Marco(C)馬可電台:我到不這麼認為呢,我看見很多台灣以外的家庭或交
         往中的情侶,他們過的是彼此干預較少的生活阿,不會
         成天溺在一起,一天只有24小時,天天溺在一起,哪來
         那麼多時間阿??不會溺水才怪@@a,健康的觀念與理智
         才是,維持恆定感情連結的要素囉!
 
         以前常舉個例子,談感情就像燉豬腳一樣,怎樣才好吃呢?
         當然是慢慢的先煮開了湯汁,再用文火慢燉,在可能索然
         無謂的過程中,適時的加些配料(如可樂),讓整鍋豬腳
         在這過程的視覺與嗅覺都活躍了起來,讓我們在享受這漫
         長的過程中添加樂趣,等到時候到了!
         open and enjoy it.
         What's LOVE!?
         I think it is waht it is!
 
亮晶晶同學:噗~~  
 
Marco(C)馬可電台:笑屁!我是文藝知青^^b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紅樓夢第91回:
寶玉呆了半晌,忽然大笑道:「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黛玉道:「瓢之漂水奈何﹖」
寶玉道:「非瓢漂水,水自流,瓢自漂耳!」
黛玉道:「水止珠沉,奈何﹖」
寶玉道:「禪心已作沾泥絮,莫向春風舞鷓鴣。」
黛玉道:「禪門第一戒是不打誑語的。」
寶玉道:「有如三寶。」

翻成白話的意思大概是:
男:女孩這多,我只愛妳一個。
女:限於環境,愛不成呢?
男:還是愛。
女:那我死掉呢?
男:我就出家。
女:沒騙我?
男:以佛祖之名發誓。
(不久女的掛了,男的真的出家。當然這是小說。)

心思單一的人,往往在現實世界能發揮得更多更大。

實例:在建築世界裡,台中有間建設公司。他們每年只推一個案子,品味與品質真好,每次剛推出就全壘打。他們是個堅強的團隊。他們每年只推一個案子。
。。。。
問:不是不談文論藝的嗎?
答:沒辦法,碰到文藝知青。。。。

Marco said...

貴兄之思辯敏捷,實令愚弟折服;敢問貴兄
,就〈衛風‧氓〉載道:「桑之未落,其葉
沃若。于嗟鳩兮,無食桑甚。于嗟女兮,無
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
不可說也」,兄做何解?何以[毛詩正義]
,盡記〈衛風〉、〈鄭風〉淫哉?愚弟實感
困惑。

Anonymous said...

以生物生存能力來看,其實雌性較雄性為優。沒有家庭的獵豹,雌性可以獨力育幼;有家庭的百獸獅羣,因為年老力衰被趕出家庭的,永遠是雄性。

人類比較聰明,會設計。設計出男主外女主內,男性掌握經濟大權,家族繼承權(包括家族姓氏),男女糾紛的解釋權。。。。

但是隨著文明發展,男女平權了,在平等的競爭條件下,嘿嘿嘿,男性同胞,請繃緊一點臉皮和神經。。。。

PS:我是一個無力回天,卑微的小丈夫!

Marco said...

真的給你拍拍手了
太棒了,這位大哥
真的甘拜下風囉^^b

Anonymous said...

男性同胞也別洩氣,我們比較會設計。3年前我翻了古英詩的一部份(John Donne的 VALEDICTION FORBIDDING MOURNING)如下,換到流浪半年的通行證。啊這次又想溜出門,但是還沒想出招式呢!救救我吧!

為了成就一個圓
我倆就像支圓規
你是固定的那腳
兩腳齊動始成圓

妳坐在圓心
當另腳跨出
傾身 妳聆聽
挺身 當我賦歸

終身我是流浪的命
就像岔出去的那腳
妳的堅定成就了正圓
也讓我回歸到妳身邊

原文
If they be two, they are two so
As stiff twin compasses are two
Thy soul, the fix'd foot, makes no show
To move, but doth, if th' other do

And though it in the centre sit
Yet, when the other far doth roam
It leans, and hearkens after it
And grows erect, as that comes home

Such wilt thou be to me, who must
Like th' other foot, obliquely run
Thy firmness makes my circle just
And makes me end where I begun

結論:手繪工夫不能廢啊,圓規曲尺,會帶給你很多靈感的。

Marco said...

Y大哥,你這大絕招po出來就破梗了@@
下次請直接PO在"你可以跟馬可講悄悄話"
^^b

Marco said...

至於逃脫一事,因小弟長時間皆處於孑然一身
狀態,只曾獲得兩岸三地最受老人歡迎純情男
孩榮譽金獎,因此這種問題實在無能為力(跪)

Anonymous said...

說到老人家,想問對岸那位近況如何了?雖然我曾說:相知未必,相惜倒是有的。

人的一生,最難抵擋的是peer pressure。有點像超級病毒,抵抗力與年紀成正比。沒有朋友固然難過,要用完全隔離來治,代價未免也太高了。

說到壓力,新網站進展如何?也別太有壓力。佛家相信輪迴,這世幹不了的,留待下世吧,日子反而過的從容。

對了,預祝你學事業有成,早日娶得美嬌娘,生對胖娃娃,一輩子笑哈哈。

在地老人留

PS:怎麼用悄悄話?不會用咧。(其實心裡是不大想用)

Anonymous said...

怎麼留言比文章還精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