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Happy birthday

 
在這裡祝遠在Harvard GSD "千方百計想拉我去GSD當工友掃地而且正因Final review 而急速腦死中的黃立書(Balagan)"生日快樂...(好長的title@@)

以下是目前手上有的禮物清單照片,請查收^^b



襪子(你家"無良"表妹送你的,請叫別繼續在凌晨四點叫我載她去吃宵夜><" 老查這寫給你看的)




衛生衣(這...好吧!!我承認我沒誠意^^b)



CCD cleaning kit(呵...這個說明書我拆開檢查後忘了放回去了@@)



還有香菸(嗯...你知道的)





都收到了嗎?
嗯...那兩條菸在寄送出去前,放我房間了兩個星期,害我蠢蠢欲動!卻又不敢動手...很痛苦耶
那知道明年底該怎麼做了吧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