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風與水手

  
風:你創立了屬於你的王國,離的開嗎?


水手:是的,它是個王國,但是它並非屬於我。將會是另一個雅典、是堯舜禹湯之世!
   我始終是個水手,時機來臨時,帆會揚起、船即出航!

風:即便出航,你永遠是那王國的一部份!一刀劃下,你會痛會流血。

水手: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風:你的夢,不是跟王國相依存嗎?

水手:我的夢是遠行。王國是水手揚帆的起點,航行中的停靠點並非找尋的目的,宿命
   是不間斷的航行尋找屬於那片我的蔚藍海。

風:你知道的,我會不斷的變換方向、律動與力道,那會傷了你。

水手:見風轉舵罷了!

風:太多人,半途折返了!我相信你也是一樣的。

水手:於廣瀚無垠的海面上即便您捲起在高的浪牆,我仍會映著那盈盈波光破浪而行,
   真與假、是與非,您終能真實知曉!





風與水手:See you on Oce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