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05

又來了


沒錯
我想你已經答對了...寶貝!!!

我又到台南了
這次去就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其中大部份都是在高速公路上塞著
可惡阿
更可惡的是simon前一天晚上還跟LB說:他又要來喔
阿我是不能來泥...哼哼

哈...不說廢話了.回正題
當然不意外的我又侵入了成大的研究室
先到史論組去(當然,是有個懶惰鬼不想下樓開大門)
想先嚇一下小怡,不過...失敗!!!

小聊一下後,就請她帶我上去地震大樓(這是我自己亂講的啦)
找那個沒心肝又懶的下樓開大門的樺哥
(這就是地震大樓的內部,看了應該大部分都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OK.到了研究室才發現嶸哥也在耶!!
就和樺哥and嶸哥哈拉打屁一下
照舊的...一定要偷吃一下他們的零食阿!!
凡走過被留下痕跡咩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說你到底跑來幹麼
有沒有看見上面的紅袋子

我來拿建築師的考試資料啦!!!hahaha

話說回程的時候.
我朋友michael在我車上正好帶著手扒雞(無線電啦)
於在在一邊聽著上面司機大哥傳來的冷笑話
和哪裡要小心打鳥...
很快的以法律邊緣的速度(平均啦..嘿嘿)
回到嘉義另一窟打PS2

就是這啦
照片暫時找不到...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