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The way

The way what I decide.I will never back down and repent!!!
用這段話來當開場白或許有點突兀!!!

不說這句話...
我想無法完整的表達出自己的心境吧...

或許這是不少人
所謂的人生交叉口上
都曾遇過的問題

接下來只是說出帶有自己情感的一些話罷了!!

93.11.23到今天94.9.20
將近一年的歲月
我做了什麼?!

回顧一下..似乎是空白的
很多人說
當兵會讓男孩變成男人
或許吧!!!
我在這跟所謂校級長官互動頻繁的空軍裡
看到的就是險惡社會的縮影

也許自己年紀比現在當兵的小朋友年紀大
總覺得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好高騖遠
腳步都沒站穩就想跑了
很多的細微末節不直一哂
也不在這提及!!!


那有人會問拉!!!那你現在到底要說什麼!?

也沒什麼!!
只是一種遺忘已久的感覺...正慢慢湧出...
然其以悲,亦其為樂??!!

或許是自己愛幻想的腦子
又再分泌那些不知名的酵素了吧?!
發現自己對設計的敏銳度已經消失不復存在....

那六年的建築生涯又算什麼...

我一直以為
只是暫且停駐於此,反覆構思著那遠景




事實

並非如此吧?!
當初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呢?!
或許朋友你們才是對的吧!!

繼續著學習的旅程
在我眼裡
那好幸福

真的!!!!

後悔嗎?!
呵呵...就這樣走吧,有人會陪我走嗎?!
我只想看那最後的結局阿!!!
但是我也倦了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人在你吃飽後 問 你吃飽了沒
沒有人在你忙碌時 問 你在幹麻阿
沒有人可以抱著睡
沒有人要你幫她按摩小腿
更沒有人在你身邊轉阿轉的


雖然很討厭
卻又很懷念
那個人在哪裡!?
一堆無解的問題阿....


無解的問題限制了人類的可能性,劃下了人類生存的界線!!!!

說完就忘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