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The one I know

我認識一個人很久了
最近.....
他突然跟我說:為什麼,當一個好男人這麼的難!!!

我  嚇到了.
不是因為他說的話
而是.這傢伙一向玩世不恭
怎麼會突然想變好男人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愚蠢對話-----
(後續以O代表我朋友.以M代表我)

M:你瘋了喔.還是生病了!
O:SHIT!我在跟你講正經的拉!
M:好拉.好拉!那你說說怎麼了?!
O:機車不想講了拉!!
M:厚..那你叫我出還喝東西要死喔!!快說喔你!!
O:.......

O:該怎麼說呢?!
O:認識那麼久了.你應該很了解我的!
M:嗯...
O:我想你看過我所有交過的女朋友,包括所謂的露水因緣的,一直以來
  我從來沒替他們設定一個屬於彼此未來的位置在那身邊,只是一切順其自然
  ,這一次我卻想為了一個人而這麼做!!!
M:SHIT.我偷偷來這招你怎麼學到了.有好的都不會介紹的拉!!
O:少廢話.聽我講完拉!!
M:喔喔(偷笑中)
O:嗯.就是這樣,有些人只會讓你想在一起而不會想努力.然而我卻遇到了 一
  個意思是可以陪這我成長的伴侶.一個多月來所做的努力卻輸給了"習慣"
  ,多麼恐怖的兩個字阿!
M:其實話並不能這麼說,一個多月她能了解你多少!!之前她跟你應該是不熟
  悉的,她並不知道,你的真正過去,因此你的改變有多大她並不了解,或許
  可以這麼說,她把你歸類為"好男人啦",所謂的好男人說穿了就是種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罷了,或許你會難過的事,為什麼做出了對你來說
  是這麼大的改變!卻輸給了她的前男友的一句話:要她回到她身邊!
  很簡單.因為你是好男人了!!
O:嗯.不過說也神奇,當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的反應異常的冷靜阿.你知
  道我的!!這種時候我很難這麼做吧?!
M:或許.是你我都懂了這個遊戲的規則了,也可能你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對於
  一個真正喜歡的人,尊重對方的最後選擇不就是這樣嗎?!
O:唉.不甘心阿!!
M:當然不甘心了.願意為了對方改變.展現出自己的誠意卻換來的是一句我想
  "我是屬於他的"誰不會有著像你一樣心情呢!?
M:你說.她讓你改變了!肯脫離這糜爛的生活了.那很好.繼續保持下去吧!
  至少這一點我可以確定她是個好女孩了!!別忘記了.我們都有那該完成的
  事還沒做完!!
O:嗯.該走的路還很長!
M:還是一個人快樂吧!?
O:呵呵.應該啦!!

M:那就少廢話!喝阿,喝完了.酒醒了就做該做的事情了
O:哈.看誰先醉厚!!

哈哈哈哈哈哈......無意義的笑聲中結束的這無聊的對話



後記:
酒不醉人.人自醉

在生命中.感情的問題不斷的在身邊發生
或許是自己.或許是任何一個你不認識的

這遊戲.很迷人 
你我都曾 迷失 沉浸 在其中
最後呢?!

還是做該做的事 不是嗎!?

這麼說也可以吧
人生就有如踩在一條充滿大便的街道
今天你踩到了那一陀呢?!
別在意.不過是一陀屎.不是嗎?!
呵呵

或許有人會問:O是誰??
他跟我認識到現在27年了
他是誰呢?!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