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我跟月亮過情人節,好害羞喔!!!

哈哈..
前一偏回去就睡了
早上歐弟來了小美家一趟
找我跟他去某間公司談了一些事情後
就直奔我伯母家...為了拿一罐蜂蜜過去而已^^"""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想起跟親愛的月亮姐姐有約
於是很快的聊了一個小時...聊一下之後上台北住那邊的可能性之後
(哈...還真快)

飛奔向月亮姐的家...(也不會真的很飛拉...離我伯母家才600M^^b)


就這樣開始了情人節約會喔....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亮很認真的再挑除濕機耶
買完了除濕機
就在B&Q亂逛
好像又買了什麼我也忘了@@a
反正不是我買就算了


麥當勞
你答對了...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耶
回到小美家,小美問了一下我們吃什麼
狂唸我
怎麼讓亮亮吃麥當勞而已....

奇怪....
阿不然要吃什麼阿>< 吃完後 幫亮姐搬東西上去後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喵低...我的錢包消失了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狂找之後 終於在民生社區的停車位找到 距離消失的時間點 有三個小時之久 竟然沒人發現拿走,我想我只有好狗運可以形容吧!!! ccccc...


車上隨手拍
在車上亂拍...好像是我的興趣耶@@a

回程途中...經過光復南路!!
每次經過都會想起一些事情....
是我想太多了!?
MAYBE....

就這樣過了很快速的情人節
哈哈哈哈

比起上一篇的遭遇好多了

同天耶...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