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這算什麼情人節阿=.=+

沒錯這一天還是2/13晚上
有個傢伙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喝酒

是的就是我我後面裝帥的那胖子


現在看到我身後的是一張超舒服的床
天曉得...這傢伙到底做了多少壞事!!!
真是汗顏阿....我這麼清純的人
竟然有這樣子的朋友....^^"""

不過老實說我也蠻想躺就是了
很舒服耶...呵呵


為了證明這傢伙滿腦子壞思想
有圖為証

客倌請看


有誰沒事把家裡搞成這樣...還買了一堆調酒用品



還有紅酒....加上雪茄,喵低...你是不是上台北工作的阿
太享受了


抽著雪茄,喝著紅酒不知不覺就由2/13跳到2/14
Still alone.....
不過比往年好多了
至少還有個兄弟陪著
thx..JAMES...祝你早點找到the one you want




告別了J.L
回小美家的路上
依舊是那麼的平靜

只有引擎聲陪伴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