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move<01>

似乎...我是不能再同一個地方呆太久的人!!
不斷的遷移, 似乎成為一種習慣了

上星期, 算一算待在210巷的時間也不多了
臨時的決定將依些大型物品先搬回嘉義

開著大學時期最常開的小白

從台北到嘉義,
走著一樣的路線
看著窗外瞬間飛逝卻變化不多的風景
乘載著的是前所未有的情緒變化

不變的
依然在新竹從中山高轉換至二高




三年沒開這台車了,
那年由日本淺草寺帶回放在車上的平安符
依然懸掛在那熟悉的位置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旅程都會在清水休息站稍做停留
沒什麼好拍的,或許是在那已經發現不到驚喜了吧???






(光是當兵出任務就在這休息不下二十次吧 ^^"""真是勞碌命)

繼續上路吧
手也繼續不安分的拿起相機
記錄著在這空間裡最在意的事情
似乎我很喜歡看著在後照鏡中不斷消逝的路面
勝過於前方的路況吧








(小朋友不要學...馬可大叔有練過呦...你們看看上面那張!!!水平線可抓真準阿^^b)

恩...是的!!很危險的行為
這時候開車就需要這樣的技術啦...
請看:

(這可是我練好久的高級技法....通常是rally賽才會出現的耶^^b)

說著說著
前方馬上就有事故了
大家開車千萬要專心喔


真無奈,還在塞


咦...前面紅紅的是什麼!?


不是我想的吧!?


真的是消防車耶!!!
前面該不會引擎起火了吧!!!!@@a


好緊張喔><


呼~~~好長的煞車痕!!!(地上紅紅的...該不會是血吧><)


靠...



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太好玩了點

說笑歸說笑
希望大家都行車平安囉


經過"西瓜的意外"現場之後
一路順暢

便加足了油門,一路回到嘉義




呃...
是的....

剛下交流道就被發現
被抓到朋友家幫忙修車去了^^""""""
(有沒有黑手命這麼重)

換好水箱,吃了些東西
就抓這位沒義氣的傢伙
幫我搬東西回我家二樓-在下的狗窩


又一陣兵荒馬亂
結束2007/06/02的這一天囉!!!



這篇拖的太久
被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