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move<02>

一覺醒來
恩....還是硬一點的床好睡!!!!(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說^^"""")


稍微盥洗一下, 東西收拾好準備回台北了!!!^^b
這時候來了一通電話><
黑龍蔭油小開詹姆士先生打電話來了
問我要不要去民雄吃冰

該死的...
要不是看在你沒事就搬一兩箱醬油給我
我才不要跑那麼遠勒


這個胖子就是他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家裡做醬油皮膚就一定一很黑嗎!?
恩...他不是曬的!!!
因為...他已經被我看光光過了^^""""



人才剛開車到
狗狗大軍就先來迎接了

這是不愛看鏡頭的"豆漿"


呼~~終於看了


可愛的黑妞是"CINDY"


MICHAEL只顧著豆漿玩


來張大合照吧

咦~~~只剩這三隻


還是這三隻


狗狗好像蠻怕對焦的聲音
所以膽小的"黑罵罵","黑ㄙㄡˊㄙㄡˊ","妞妞"都躲起來勒><
本來想去拍養在後門的"LION"的不過我每次聽到他叫聲就會怕了
(別笑我...LION牠是"很大隻"的西藏獒犬,有掙脫頸圈的紀錄 ><"")


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了
詹姆士先生想賣車

Fake GOLF GTI Mark2 ^^b







基本上能改的都改了,該換的也換過了
EX:引擎上座重做,進排氣拋光,擴缸,移植GTI底盤...etc.
意者請留言,^^b

關於
黑龍蔭油也推一下好了

從小吃到大,不沾他們的醬油吃肉粽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總之送禮自用倆相宜!!!!

哪裡買!?
全省松青超市以及頂好皆有售(家樂福好像也有)
網路也可訂購喔(請點
黑龍蔭油)

嗯~~~義氣做足了!!!
詹姆士寶貝~~~記得寄幾箱到愛丁堡給我耶><

廢話一大堆,總之吃完了冰
看了一下他去杜拜及洛杉磯出差(我覺得是去玩^^b)
看完被涂爸,涂媽硬留下來吃晚餐

這時,paul打電話說待會兒會到
就在這等他到囉

好久不見的paul,似乎沒變還是一樣的開朗
心寬了

該回台北了!!!




星期天晚上的歸途
通常會遇到烏龜群(真的很令人討厭)
常常想在車上裝個大喇叭,大罵這些人
不會開車就不要開上來造成別人的困擾好嗎!!!!!!!!






很不爽
只好又溜到清水休息站
冷靜一下

傳封簡訊
給一位6/4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樂

過了生日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愉快的,不順遂的

就讓它隨著時間漸漸的消逝吧


3 comments:

我在紐約,想念巴黎的薔薇 said...

『常常想在車上裝個大喇叭,大罵這些人
不會開車就不要開上來造成別人的困擾好嗎!!!!!!!! 』

這個,我也想過一模一樣的事情
不過我騎機車,所以都直接罵@@
如果馬路安靜一點,多半被罵的人都會聽到......(笑)

Marco said...

阿哈哈哈哈
你真衝

話說回來...你不爽會不會揍你們家凱文

我在紐約,想念巴黎的薔薇 said...

不知道也~應該沒有吧!!!
不過我脾氣不好(自己默默承認)

好啦!~是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