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格子你讓我生氣了

 

格子你讓我生氣了



因為我ㄧ整天沒吃東西!

你晚上還在skype上面假借詢問應該帶什麼鏡頭之名,行炫耀紐約、波士頓之旅之實!
所以我氣到肚子非常的餓,就...........................................









老J家的醬油當然不能忘記介紹^^b




吃了很多東西@@

1小時候,阿則還帶了麥當勞來><
你們兩個是講好了嗎?!
不想讓我變瘦就是了啦.......哼!!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

Marco said...

椒椒
別這樣><

Anonymous said...

哈~原來是這樣.

Marco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阿
那天很稀奇的去買一堆宵夜回來吃
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
人在桃園還記得來定我啊><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來關心你的生氣的
只是
第二張拍的太嚇人了吧
(是蠕動的蟲嗎)

=_=

Anonymous said...

仔細看看
也蠻像腸子的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餓...竟然看到這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