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新紅

  
像發了瘋 著了魔似的拼命追趕

虛幻與真實之間 相互抗衡

我大聲喊叫 而波瀾不興

用力啃食 飢餓依舊

是腦的渴望 心的慾求

填補無止盡的坑 要如何辦到

虛偽笑容 偽裝




誰看見了我的飢餓 聽見了我的嘶吼


心劃一道








滴落是新紅

__________________
 
人們在思考 上帝在發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就會在氣球底下綁上鏝刀或鋸子,這樣氣球就跑不走啦!

Marco said...

@@

這這 ............
跟那顆汽球醫點關係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等氣球飛走了,再吹一個更大的?

當然啦,那也是一個志業!也不一定跟誰有關。

Marco said...

那也是一個志業!也不一定跟誰有關。

這句話我喜歡^^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