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上篇寫的太過頭了
來點輕鬆的^^b



對的...她就是親愛的小G

而親愛的小G,星期六要來我房間住,真是令人害羞呢(mw,花查你們不要吃醋喔)
知道她要來住,這令人臉紅心跳的消息之後讓我在這幾天忙碌的趕圖生活,心理多了點忐忑不安的焦慮

房間那麼亂,怎麼辦啊?

趁昨晚睡飽飽(除了"電話"的影響之外睡了10小時)儲存的體力,剛剛把凌亂的房間收拾了一番
為的就是讓小G能安穩的在我房間休息呢!!(唉...因為愛阿^^b)



路人:馬可你跟小G?@@ 你怎麼對得起AF


馬可:啊~~我沒說嗎?其實.....






是AF跟小G要一起睡啦,那天晚上我人在嘉義^^"""""""""""""""

路人:可是以AF那麼色的個性.....

馬可:喔...我懂你,那張床我打算要丟了,這也算是一種功成身退吧^^b

路人:..................你們金牌好亂喔

馬可:靠...........我人在嘉義是亂到哪根筋去了XD





對了...AF!!!我床單還不打算丟........記得幫我洗一下(好害羞喔)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AF找的旅館是.....

Anonymous said...

mw要來開PARTY嗎? ^^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篇 真的是笑了出來
忍不住就要嘴賤一下

A兄
那個床單一定要洗 真的 一定要洗
因為我很難想像馬可兄抱著床單聞著餘香的臉
僅管我對馬可的臉印象不深
但你知道 男人們色起來的臉 就是一個樣 色

咦?
月亮會高高掛嗎?
還是會被雲遮住呢?

Marco said...

to mw
是的,繼副業馬可慢遞,使命不達之後
現在又多了馬可休閒商務旅社這個副業

to AF
這個當初簽約沒寫,要加錢
清潔管理費,以及某必備用品開銷
嗯,我會放在你知道的那裡的(羞)

to wa
我現在好歹也是站長耶,形象形象啦,就留給我一滴滴好不好啊><
而且那很噁濫耶,AF的耶
O.M.G

月亮城外高懸亦澄澈
這樣解惑了嗎!!^^b

Anonymous said...

AF真大方
讓馬口拿小G到處炫燿....

好亂喔...

Anonymous said...

a姐>>>偷偷跟你說,我打算要偷偷去月亮的房間借他的床單一用。。。對了,女人也是有色的!!還有,幹嘛叫我A兄啦???
marco已經在室內佈下天羅地網,準備出DVD大撈一票,哼!我會一直穿著衣服的 ><"


Chilli>>>上天有好生之德阿~

Anonymous said...

才幾天沒上來晃一下
竟然出了這等大事
我的天哪~~~~

DVD+1!!!!!

Anonymous said...

原來朋友有通床之義

馬可,我看你把你之前很久沒用的戴銳斯也捐給AF好了,順便給他戳幾個洞

未來就會有小小G叫你馬可叔叔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感謝Marco Design Hotel的款待,尤其是兩個枕頭上的紅色"ONLY FOR YOU"的字樣,真是貼心,似乎還聞的到夏天的氣味呢!(我是說可能有曬過太陽啦)

Marco>>>把你私藏的水電工阿賢DVD燒一片給 shenpeng 吧!!

chaos>>>小桌上的確是放了兩個,看來放很久了,可憐的Marco......

Marco said...

to AF
你們一走我就全部重洗過一次了><
還好我喜歡的床單被套都先藏起來了
厚厚....

那帶戴銳斯還真的是放很久了
一年多有了吧(我也不知道過期沒)@@
哼.......沒陷害成功

to chaos(成大博士班阿杰)
AF說它都用PLAYBOY的...難怪囉

現在這裡是AF(水電阿賢)留言板嗎@@
哈哈哈哈哈